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城管本171团支部开展“学习五四精神,争当优秀先锋”主题党团日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邓源、谢春景   日期:2019年05月06日 11: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全体团员爱国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5月5日下午,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城管本171团支部开展“学习五四精神,争当优秀先锋”主题党团日活动。

活动上,同学们观看了《五四记忆》纪录片,一同回忆了五四运动的历史。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弘扬五四精神的要求,深情寄语了当代青年,鼓舞了在场的党员、团员积极拥抱新时代、争当优秀先锋的坚定信心,使同学们深刻认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优秀团员代表也先后上台发言,分享学习体会,整个活动充满朝气,处处洋溢着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

此次团日活动,使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城管本171团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了五四精神的内涵,提高了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


观看《五四记忆》纪录片

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发展对象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