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支部开展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 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讨论会议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左亚楠、孔健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10:49   浏览量:

2019年5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4-101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 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讨论会议,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讨论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以下内容展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题词精神,从广西区位条件出发,讨论北部湾大学应如何利用海洋性特色优势、北部湾大学学子应如何迎接挑战,为广西对外发展助力;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讨论如何在供给侧改革,发展向海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力,及时解决发展难题。

各学生党员对以上问题积极参与讨论,氛围浓厚。大家达成统一意见,认为,‘钦-北-防’地区是广西对外出口的重要港口通道,北部湾大学应站在广西对外出口发展的学术前沿,培养对外出口人才;北部湾学子应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铭记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为建设壮美广西不懈奋斗。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题词精意义深远,本次讨论进一步学习改进提高的务实举措,为建设壮美广西凝聚的磅礴力量,为今后广大青年学生党员投身广西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四支部思想大讨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