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 一支部四月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黄婧原  作者:诸葛星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11:46   浏览量:

2019年4月22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4-109教室召开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曾曦主持。

为打牢理想信念的基础,加强党性修养和建设,让党员同志们能够激发自身潜能,积极主动投身社会实践和社会建设,更加深刻地领悟优秀共产党人的高贵品质和优良作风,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大公无私、舍身取义、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本次会议以“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为主题展开深入学习。

会上,支部同学们通过分享朱德、董存瑞、刘胡兰、孔繁森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来帮助同志们树立共产主义世界观、人生观,引导他们深刻认识在艰苦磨练中、在生死抉择上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坚韧、英勇无畏、慷慨赴义的英雄气概。

“吐尽心中万缕丝,织就人间无限爱”,为了让爱洒满人间,为了传递浓浓“先烈”情,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践行榜样的力量,延续革命先烈情怀。


支部党员在向大家介绍先进党员光荣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