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刘嘉双   日期:2019年04月01日 10:15   浏览量:

为了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敢为先、勇担当、善作为。3月29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4-101教室中举行“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卜江燕同志主持,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卜江燕同志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和意义,与会全体同志起立共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传唱雷锋精神。随后,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教育影片《雷锋》和《雷锋与时代同行》,从追忆雷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一生来感受他独具时代色彩的“雷锋精神”,激励党员同志们以雷锋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与雷锋同行。

观影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积极发言,讲感想、谈认识,一致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贯穿于自身的日常学习工作中,用热情投入到学习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中去,用向上和向善的态度来践行雷锋精神,向模范人物致敬学习,传承时代正能量,为北部湾大学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党员同志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党员同志集体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