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邹露霏   日期:2019年04月01日 10:10   浏览量:

2019年3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4栋209教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此外,还就学校北部湾大学建设征程、科学利用学习强国APP、关注正召开的博鳌会论坛等主题进行了延伸。

第一党小组成员马月钦在主题延伸中,阐述我校筹建北部湾大学的征程,号召大家继续发扬全体师生共建北部湾大学的奋进精神,争做创先争优的模范;韦秋妹同学则介绍了正在召开的博鳌会论坛的内容及其论坛活动,号召大家关注社会发展,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国家发展的历史洪流中;最后,姜美英同学分享在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感受,并呼吁大家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了解时政,提高思想觉悟,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思考。还建议大家积极利用平台的慕课版块学习其他知识,丰富知识体系。

活动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每次的支部学习都让人受益匪浅,新增加的集中学习后主体延伸版块,更是让大家汲取到了更开阔的知识点,希望支部学习活动越办越好。


姜美英同志分享学习强国APP学习感受

韦秋妹同志分享博鳌会论坛相关信息

全体党员专题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