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爱国电影,弘扬爱国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3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陈冰婷   日期:2019年04月01日 10:47   浏览量: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与归属感,3月29日下午六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电影,弘扬爱国精神”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宋嘉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影片讲述了我国科学家钱学森出国、归国、报国的传奇精彩的一生,钱学森先生放弃美国优渥的条件、一心为祖国发展历经波折回国的故事让大家肃然起敬。观影后各小组分组讨论并发表自己的观点,正式党员曾桂芬同志说:“当看到钱学森同志为祖国研制的导弹升空时,我的心中无比骄傲,也无比自豪。钱学森同志身上所展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将激励着我不断奋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钱学森同志为榜样,热爱祖国,为祖国发展不断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当代大学生党员是国家建设过程中不可忽视的力量,唯有这股力量团结起来,以爱国主义为指引,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才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早日实现,才能推动祖国走向繁荣富强。


观影完毕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