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雷锋月党日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孔健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16:21   浏览量:

2019年3月15日,伴随着绵绵的春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携手金融本161团支部在11-12过道之间开展了“同心关爱、共沐书香”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爱国,敬业,奉献是不变的主题,此次党日活动践行奉献精神,收集大学生的闲散书籍,用以支援贫困地区的学子和认真工作的基层人员。

活动上,各党员积极配合,组织宣传,主动捐献,带动周围同学的气氛,吸引了大量学生参与,活动筹集到书本1500余本,变卖废旧无用课本1000余本共计308元,用以购买环卫工人早餐,并与3月19日早上送出,剩余300余本书本将捐予贫困学子。

至此,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到此结束,各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将爱国奉献一直延续下去。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