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黎织织   日期:2019年03月18日 09:36   浏览量:

3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活动月,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参举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回收旧衣物志愿服务活动。

在校青协以及支部委员的协调安排下,支部成员们在清晨便开始忙碌起来,成员们分为两支小分队,一支主动到宿舍以及到楼下帮忙收集旧衣物,另一支则负责把衣服按照季节、样式分类好衣物,整齐地放到袋子里。寒风中夹着蒙蒙细雨,可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前来捐衣服的同学们也络绎不绝,活动持续到下午5点,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拉下帷幕。

活动后,支部同学们纷纷表示,回收旧衣物,清洁消毒后送往贫困山区,既实现了资源的再利用,也发扬了党员同志们奉献爱心的雷锋精神,就像习总书记说的那样“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身为党员先锋,我们期待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让爱延续。


一支部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