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君书记参加经济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李燕   日期:2019年01月09日 09:47   浏览量:

“本次民主生活会,比去年准备得更充分、到位,程序环节完备,对照检查材料丰富、充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有针对性”。

1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赵君书记亲临经济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场,进行具体和深入指导。在点评环节,赵君书记充分肯定该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并就该学院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提出要求:

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努力把学院工作策划得更科学。时刻牢记责任,开拓视野,打造新形势下经管学科特色亮点;从大学角度,对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党建工作进行合理科学规划;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把学院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加强团队合作,积极沟通,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把学院工作带上新水平,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全面实行转型,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

本次经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叶绍凡主持,出席会议的有院长朱芳阳等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该院党委成员、非中共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学工办、分团委负责人列席。学校纪委姚敏副书记、组织部许旭志副部长也到会指导。


赵君书记作重要讲话

2018年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