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来源:  编辑:黄香兰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13日 17:58   浏览量:

12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4-406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会。此次会议由宋嘉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宋嘉欣同志宣读到会情况和会议流程,确保会议有效。会议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支部书记黄婧原老师组织党员们学习民主评议党员文件,要求党员们要端正态度,实事求是,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积极改进,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其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个党员开诚布公,勇于揭露自我问题,同时在互评中互相帮助、互相监督,总结经验教训。最后各个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党员同志进行测评。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为今后的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支部书记黄婧原老师说,希望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激励党员同志们全面提升自身能力,不忘初心,在不断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争取成为“四有”青年。


会议现场


三支部党员们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