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时代教育先锋,共建社区文教基地——经管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香兰  作者:乔钥   日期:2018年12月02日 10:12   浏览量:

为了喜迎自治区60周年大庆,经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12月1日赴南宁美丽南方.老木棉匠区“教学科研实训创新基地”开展“争当时代教育先锋,共建社区文教基地”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有两项:一是党支部与社区共建文教基地,二是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当天阴雨连绵,但党员老师们热情不断,深入开展了社区建设调研工作,党员老师们与社区负责人开展座谈会;走进工匠大师工作访观看工艺创作演示;走访了解社区在基层党建、文化教育、旅游扶贫、共建基地建设等,共同商讨社区文化教育、建设的事宜,并建言献策助推文化旅游进社区。同时,参观了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的众创空间,并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党员教师们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教育的功能与专业结合,辐射到相关行业及领域,通过走进社区开展文教共建的形式,培育党支部争当时代教育先锋的精神,增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经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片1

经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