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全面实施“本科生导师制”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张经阳、陈东   日期:2023年12月13日 09:44   浏览量: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完善城市管理专业本科生学业支持体系,实施因材施教,强化学生个性化培养,培育一流创新创业人才,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从2023级本科生开始,全面实施“本科生导师制”。

2023年秋季学期开始,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教研室广泛开展调研,征集意见,制订完善了《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教研室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教研室本科生导师工作手册》等。按照《2023 年公共管理教研室城市管理专业本科生导师-学生双选会活动方案》要求,2023年12月12日下午,2023级城市管理专业本科生导师-学生双选会在4-401举行,通过本科生导师制解读、导师特点及研究方向介绍、导师与学生双向沟通等方式,较好地实现了城市管理专业2023级本科生导师与学生的双向选择。

据悉,城市管理专业2023级本科生导师选择完成后,公共管理教研室将着力强化导师在思想引领、学业指导、学术引导、深度交流等方面工作职责的落实,加强导师的管理与考核,确保本科生导师制取得实效。

城市管理专业2023级本科生导师-学生双选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