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顺利召开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肖敏   日期:2023年11月13日 10:29   浏览量:

2023年11月12日上午9点,在经济管理学院4号教学楼206教室,205教室,301教室,211教室分别开展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本次开题答辩分四组进行,邀请广西大学王娟教授、刘主光教授、韦倩青教授,钦州市人大常委主任廖奎,钦州党校副校长陈小方,钦州市钦南区税务局副局长曹庆明,广西祥地农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锦培参与。

专家组成员对每个学生的开题思路、逻辑、创新点和难点等内容进行了仔细点评,并提出关于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使学生的毕业论文撰写更具可行性,更加符合专业特色和地域特色。

通过此次答辩,同学们获得了专家组的意见与建议,提高了毕业论文撰写的可行性、可操作性以及专业性,为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撰写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