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优秀校友陈金源报告会圆满落幕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黄嘉悦   日期:2023年09月12日 16:37   浏览量:

2023年9月11日下午,一场关于人生规划和目标制定的报告会在我院301会议室热烈展开。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占金刚主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念、导师代表李燕教授及国际商务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金源,原国际商务19级硕士研究生,现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生。他以自身经历为出发点,详细地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研究生期间的目标制定与规划,鼓励同学们要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交流,结合自身情况规划未来,坚定信念,走好自己的路。

之后,朱念院长总结了陈金源学长的讲话内容,他寄语各级学弟学妹们要向陈金源这样的优秀校友看齐,从他的经验分享中吸取经验,做出自己的规划和规划。

陈金源学长的报告内容深入浅出,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启发。同学们对陈金源学长的报告内容表现出极高的热情,聚精会神地听着他的讲述,受益匪浅。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