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以赛促学】2023年“德永信”杯会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韦丽华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17:04   浏览量:

2023年6月1日,2023年“德永信”杯会计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及专场宣讲活动在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4-101报告厅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德永信”杯会计技能大赛由深圳市德永信财税集团有限公司与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大赛经过初稿、决赛,旨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促进校企合作企业在学校招聘到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学生得到专业知识、实操技能的锤炼,从而推动校企双方的共赢。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柏玲教授、财会教研室主任张小媛副教授、学工办主任关冰老师以及财会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出席了颁奖仪式。王柏玲副院长对德永信财税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曾海明先生、人力资源部经理袁春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学院始终坚持校企合作的路线,大力推进产学研教育,以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合作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已任;同时,也感谢德永信财税集团对北部湾大学的支持与信任,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并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

德永信财税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曾海明先生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愿景及大赛的指导思想。他表示,北部湾大学是德永信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能以技能大赛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定向培养就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建设。随后,双方代表为本次大赛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丰富的奖品。此外,德永信集团还为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了35个实习就业岗位,为我院学生的成长与就业提供了重要支持和帮助。


王柏玲副院长致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