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海研院召开“宜宾市融入南向通道”研讨会
来源:钦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北部湾海洋经济研究院  编辑:海研院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28日 12:02   浏览量:

4月23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遴选的47名社员来到海研院参加研讨活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罗红梅秘书长和海研院朱芳阳院长全程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占金刚博士、黄林教授、黄淑慧副教授、郑广琯博士等分别做了《聚焦南向通道建设,构建泛北部湾经济区物流一体化》、《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党派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南向通道资源和优势,共建中国——东盟智慧生鲜供应链生态圈》、《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战工作精神解读》等讲座。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考察了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钦州保税港区、东兴跨境合作区等建设发展情况。

此次活动是海研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科研团队与外省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充分发挥了团队深入研究南向通道物流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研讨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