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远洋渔船调研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海洋经济  编辑:海研院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22日 15:26   浏览量:

11月30日,大连海洋大学召开“远洋渔船安全技术状况调研及数据采集工作”项目验收工作评审会议。来自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中国船级社、广东海事局、辽宁海事局、大连海事局、辽宁省渔业船舶检验中心、天津渔业船舶检验局、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大连海洋大学校长姚杰出席会议。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有关师生参加会议。

姚杰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多年来给予大连海洋大学渔船安全研究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渔业船舶安全问题的研究工作一直在路上,在当前机构改革的形势下,大连海洋大学渔船安全研究中心将继续大力为有关单位提供智力支持,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有益建议和意见,为下一步项目的拓展和深化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