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学院原党委书记黄定嵩教授来海研院指导工作
来源:钦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北部湾海洋经济研究院  编辑:海研院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20:09   浏览量:

2019年5月22日上午,钦州学院原党委书记黄定嵩教授等领导一行3人来海研院院指导工作,朱芳阳院长陪同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黄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朱芳阳院长汇报了学院设立大学中的相关工作,并且对现阶段学院的特色发展、重点方向和师资团队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黄书记在考察中指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在新起点新台阶上继续谋划布局,围绕立德树人的基本教育理论,以师资团队建设,学科发展和特色发展为基础,将学院各专业的发展与当前社会经济形势结合,培养适应时代,有前瞻性,有发展潜力的合格人才。听到学院已招收一批硕士研究生,黄书记指出建设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必须要有硕士点作为支撑,还鼓励学院教师继续艰苦奋斗,向一级学科硕士点发起冲刺。

黄书记一行还和部分师生进行交流,关心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并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规划好自己丰富多彩的人生。

参观经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钦州学院原党委书记黄定嵩教授等领导一行与老师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