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研院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颁奖大会
来源:钦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北部湾海洋经济研究院  编辑:海研院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14:56   浏览量:

4月22日下午,海研院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暨办学思想大讨论在4-301会议室举行。大会由张新美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张新美副院长宣读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得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一、二、三等奖的教师颁发证书。

大赛评委为本次大赛做精彩点评。黄林教授指出讲课的出彩在于教师要将教学内容、多媒体、案例、视频等多要素融合,充分挖掘授课深度;苟大凯教授认为教学的基本点在于授课知识的准确性、系统性、专业性、方向性;邢永梅教授强调“知行合一”,将技术、实践和理论知识结合起来;吴静激副教授认为随堂听课制度能有效的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王柏玲教授强调好课堂要做到教学目的明确、有效知识传递、课堂趣味性、思想统一性、体现人生价值的“五个境界”,认为态度决定课堂的好坏,要给学生传递正能量,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

朱芳阳院长最后总结发言,呼吁各位教师投入到每个课程的建设中,提高“金课”比例,杜绝“水课”,做得共同交流、共同成长,共同努力将我院的教学水平推上新台阶。

朱芳阳院长、叶绍凡书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乔鹏亮副院长、覃志武副书记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张新美副院长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