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研院第11周全体教职工“办学思想大讨论”大会
来源:钦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北部湾海洋经济研究院  编辑:海研院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16:45   浏览量:

2019年5月7日下午,海研院在4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第11周全体教职工“办学思想大讨论”会议。本次会议由朱芳阳院长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针对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题,由苟大凯教授作中心发言。苟教授从专业发展、语言环境、自身经历等为全体教职工分享了双语教学心得,分析了双语教学的重要性;之后教师们就如何加强教师综合素质培养,提高教学质量纷纷献计言献策。朱芳阳院长从思想大讨论的角度再次强调了教师双语教学的重要性,提倡全体教职工教师要解放思想,积极开发双语教学课程。乔鹏亮副院长、张新美副院长、覃志武副书记分别就分管工作布置了下一步“办学思想大讨论”工作。

叶绍凡书记总结发言。叶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职工认真对待每周会议工作,会后对学院工作的完成程度进行自我反醒,结合思想大讨论中的解放思想,认真思考自己的实际工作,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苟大凯教授分享双语教学

海研院11周全体教职工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