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钦州分行方冰然副行长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钦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北部湾海洋经济研究院  编辑:海研院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11:07   浏览量:

5月15日,中国银行钦州分行方冰然副行长一行3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张新美副院长主持洽谈会,金融教研室3名专业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本着平等互利、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双方就共同培养学生成为金融优秀人才、营造师资与业务培训进行了深入洽谈。张新美副院长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规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经管学院的情况,对学生实习见习、学生学科竞赛、教师挂职锻炼、骨干人员讲座培训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交流。方冰然副行长介绍了与我校业务往来及与学生互动等情况,认为可以从提供学生实习见习机会、金融业务及岗位体验、公益讲座、党建共建、宣讲金融产品与知识、提供银行就业资讯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双方对校企合作的必要性达成了一致共识。

会后,张新美副院长等陪同方冰然副行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教学中心,交流了如何提高学生实训实践知识和技能。

中国银行钦州分行方冰然副行长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