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李立民教授指导我院硕士生招生相关工作
来源:钦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北部湾海洋经济研究院  编辑:海研院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18日 21:32   浏览量:

3月16日,广西大学李立民教授、叶映教授和陈荣老师来我院指导国际商务硕士生招生复试相关工作。学院朱芳阳院长和相关国际商务硕士生导师参加培训并进行了交流。

李立民教授详细介绍了广西大学商学院历年来国际商务硕士生招生情况,对招生流程、规范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叶映教授长期负责广西大学商学院专业硕士招生工作,对招生和复试过程的相关技巧和环节非常熟悉,结合我院的情况进行了指导。陈荣老师熟悉招生及调剂系统,特别提出对于考生的提醒和时间及系统使用方面的问题,3位老师还指导我院如何高效规范地配合学校开展招生复试工作,并表示愿意就招生复试过程中的问题持续指导。

在交流中,还对2019年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李教授一行表示全力支持两校开展联合培养,并欢迎我院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硕士生导师。

通过此次交流,对我院即将开展的招生复试工作帮助很大,我院相关教师表示,交流使我们明确了工作流程,清晰了工作规范,也提醒了相关事项,对下一步开展工作信心十足。朱芳阳院长进行了总结,并对三位专家牺牲周末时间来指导表示了感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