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商学院李立民教授到海研院指导国际商务专业硕士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北部湾海洋经济研究院  编辑:海研院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21:49   浏览量:

2018年12月14日下午,广西大学商学院李立民教授到海研院指导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我院乔鹏亮副院长、张新美常务副院长及有意向申请硕士生导师的老师一起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李立民教授以“国际商务硕士学位点建设问题思考”为题,针对国际商务硕士生的培养定位与基本要求、专业教学和科学研究、学位点建设的要点等内容,分享了广西大学在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建设和办学管理的经验,指出了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培养要注重专业技能训练,注重锻炼学生的应用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

经过此次交流,明确了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办学中应注意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办学和教学的工作重点和方向,为我院更好建设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点提供了丰富经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