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弘扬党员先锋精神——经管学院举办英语四级学习考试技巧分享会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尹秋凤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1:09   浏览量:

为了提高我院2021届毕业生英语四级通过率,提高学生对英语学习的效率,9月14日下午,在腾讯课堂举办了英语四级学习考试技巧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的是学生二支部党员黄胡薇同志做分享,2017级年级辅导员黄婧原老师主持,参与对象面向全部年级。

分享会上,黄胡薇同学从自己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的经验出发,向同学们介绍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各部分的考试题型,考试目的以及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有针对性地为同学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然后,她结合自己在英语学习,跟同学们详细地分享了每个体型的技巧。

分享后,黄婧原老师结合近几年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强调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对未来择业的重要作用,并勉励大家摆正心态、科学复习,争取在毕业前获得英语四级证书。本次会议参与人数最高峰时达到400多人,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黄胡薇同学在屏外分享学习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