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国投港口股份有限公司系列讲座之“基于一般系统概念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来源:  编辑:jgxy  作者:王淑慧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1:30   浏览量:

9月10日教师节这一天,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王淑慧副教授冒着大雨去钦州国投港口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场名为“基于一般系统概念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的讲座。讲座从一般系统概念展开,详细分析了系统的特性,结合营销学中客户的一般概念,引导企业的员工分析自己所在系统所具有的特征,自己在系统中和其他成员之间的联系,以及所在系统的发展方向。企业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课堂上学员们积极参与并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在课堂的讨论和互动环节,企业总经理和学员们发表了感言,有学员下课后在电梯里还提出问题向老师请教。通过学习,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在一个大的企业系统中,不仅要服务好企业的外部客户还要努力服务好企业的相关成员,同一个企业的成员要在风雨中同舟共济,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王淑慧老师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