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国投港有限公司系列讲座之“企业智力资产积累——隐性知识显性化方法”
来源:  编辑:jgxy  作者:占金刚   日期:2019年07月10日 16:18   浏览量:

2019年7月9日上午九点,经济管理学院占金刚博士、周化明博士在国投钦州港集团的会议室为其管理人员做了一次精彩的题为《企业智力资产积累——隐性知识显性化方法》的讲座。

本次讲座分两部分进行,占金刚博士讲授了企业知识管理的理论部分,就知识管理的重要性、隐性知识和显性知识的涵义、隐性知识和显性知识转换模型、隐性知识转换为显性知识的方法等对学员做了非常生动讲解。周化明博士结合自己多年企业教练的经验,详细讲解了企业隐性知识显性化的实操方法。

两位老师理论功底扎实、知识丰富、激发了学员的兴趣,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通过本讲座学习,对于企业如何积累智力资产,实现持续发展,指导实际管理工作有较强现实意义。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