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钦州港口有限公司“管理质量提升”系列培训第三期《团队(小型)高效工作实现路径》在我院成功举办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刘洪  作者:李燕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6:03   浏览量:

2019年3月2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为国投钦州港口有限公司的学员开展的“管理质量提升”系列培训第三期《团队(小型)高效工作实现路径》成功举办。国投钦州港口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团队成员、钦州鲁花食用油、广西新天德能源、广西天益昌隆港务、广西中外运物流、金桥国际物流等企业8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团队(小型)高效工作实现路径”,由李燕副教授主讲。在4号楼V创实训室,李燕副教授结合经典团队建设案例和场景,从“选”、“育”、“管”三个角度,探讨建设高效团队的方法路径,生动、细致地介绍了团队建设中应注意的细节和问题,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实践演练。培训现场异常火爆,培训效果反响热烈,参加培训的公司员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新颖实用、培训内容丰富有效。

 

培训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