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学生转专业考核方案
来源:  编辑: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16:23   浏览量:

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学生转专业考核方案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2018级学生转专业的相关文件,经济管理学院经过认真讨论和充分论证,经济管理学院7个本科专业均接受其他学院专业的学生转入。为保证转专业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考核方案。

一、考核原则

本方案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以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特点为考核出发点,严格考核纪律要求,开展对转学生的公开公平公正考核工作。

二、考核方式

笔试+面试

三、考核成绩

总分100分,笔试(30%)+面试考核(70%)。

四、考核内容

  1.笔试:以经济管理类基础知识和英语水平为主(共100分)。

  2.面试:经济管理类专业综合素质(40%)、未来学业计划及可行性测评(30%)、管理性格测试(30%)(共100分)。

五、考核程序

考核通知相关事宜:拟报名学生请及时关注经济管理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按学校安排考核时间为2019年4月20日-5月20日,具体时间见通知公告栏。

笔试:由经济管理学院命题,统一安排考试及评卷。

面试:转专业学生集中侯考室,每名学生在备考室准备10分钟,面试室面试考核10分钟,面试完后方能离开。

六、考核人员

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和专业负责人等,根据转专业学生人数确定分组情况。

七、考核成绩

经济管理学院在完成对所有学生的考核后,汇总各学生的成绩上交教务处,由学校公布学生考核成绩及确定转专业的学生名单。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9日

附:各专业拟接收转入的学生计划人数

序号

接收专业

拟接收人数

1

财务管理

30,转入财务管理ACCA实验班

2

物流管理

10

3

市场营销

10

4

国际经济与贸易

10

5

旅游管理

10

6

城市管理

10

7

金融工程

10

合计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