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占金刚  作者:梁燕妮   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5:54   浏览量:

为做好2023年国家社科和自科等课题申报,我院2022年11月7日在4-3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此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经济管理学院朱念院长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朱念院长表示,国家课题的申报和立项关系到学院学科、硕士点和平台建设,同时也是每位教师提升科研能力的重要途径。为帮助我院教师树立申报国家课题命中的信心,我院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隋博文博士和王小琴博士分别从个人申报国家项目的经历出发,围绕研究选题、课题论证、团队组建和申报细节等方面分享了成功的做法和经验。

最后,朱念院长作总结发言,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准备,根据自己研究方向结合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及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精心打磨,加强辅导,提高申报质量,共同努力争取2023年国家课题申报取得优异的成绩。


隋博文博士做经验分享

王小琴博士做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