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CIMA)官方代表来访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蒋学海   日期:2022年09月20日 11:42   浏览量:

2022年9月19日上午,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华南区高校合作总监梁雁一行来访经济管理学院参加座谈交流会。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朱念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新美副院长、占金刚主任与梁雁一行人就“数字化管理会计项目及CIMA方向班项目”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梁雁对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分析了当前财经行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提出了数字化一定会成为会计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趋势,详细介绍了数字化管理会计项目DMA(Digital management accounting)。

我院领导对梁雁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一直以来经济管理学院传承“精诚博学,育人弘商”的院训,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教学科研工作紧密接轨并服务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具备全球视野、数字化思维和先进管理会计技能的国际紧缺高端人才。

双方就加快推进合作达成共识,未来在教学提升、师资培养、学生就业力提升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深入合作,并于2022年9月19日下午针对相关专业开展系列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