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21级新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郑婉琼   日期:2021年09月15日 16:05   浏览量:

2021年9月14日下午16:30,经管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4栋教学楼401教室举行。经管学院物流教研室主任朱芳阳以及副主任王淑慧、教研室的专任教师等参加新生见面会。

会上,朱芳阳院长就物流管理专业发展现状、师资力量、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请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给出了宝贵的专业学习的建议。朱芳阳院长希望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学科竞赛等社会实践锻炼,团结互助,做一名优秀的物流专业的学生。

此外,通过自由交流的环节,朱芳阳院长为21级新生解答专业疑惑、未来发展等问题,与会新生纷纷表示,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使2021级新生感到无比温暖、骄傲和自豪,对本专业也有了更多的认识,同时增强了专业发展的信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