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金融学子在2021全国金融与证券大赛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   日期:2021年07月28日 16:47   浏览量:

2021年7月,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1第八届全国证卷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采取虚拟交易系统,进行模拟投资;考核了参赛选手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公司柜台业务知识及业务流程等相关知识。大赛共有来自全国589所院校、21046支队伍,65673人参赛,此次进入决赛的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3539支队伍,竞争十分激烈。我院金融学子经过西南赛区选拔赛、国赛两个赛段的的激烈角逐中成绩斐然,斩获3个团队二等奖、1个团队三等奖和2个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经管学院近年来在国家级大赛上屡获佳绩。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一直深入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课赛结合”的教育理念,对引导学生探索金融投资技术和方法,强化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及合作精神,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为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良性发展、深化产学协同合作育人、培养高素质高级应用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获奖证书


获奖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