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文峰街道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苏丽丽   日期:2021年07月10日 14:58   浏览量:

2021年7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峰街道举行了北部湾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及揭牌仪式。参加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的有学院王柏玲副院长、公共教研室黄桂媛主任以及张经阳、苏丽丽两位老师;文峰街道参加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的有街道办黄素明书记、杨元金主任、莫俞营副书记等。

在举行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前,街道与我院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首先,街道办的黄素明书记和我院王柏玲副院长分别介绍了街道与学院的基本情况,黄桂媛主任介绍了城市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然后,双方与会代表就交流与合作的项目以及细节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通过交流,双方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合作的方向。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城市的建设、地方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峰街道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可以为我院城市管理专业的学生开展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社区工作实务等校外实践提供必要的条件与支持。依托该基地,我院还可以与街道在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研究、学生团建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该基地的建设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实践教学的质量,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以及与地方的交流与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