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带队参加第八届“学创杯”勇创佳绩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莫华楠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16:59   浏览量:

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的成功举办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同时落实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鼓励更多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以创业带动就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实现产教学研融合。

6月5日,在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广西壮族自治区选拔赛上,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学子在老师莫华楠、朱芳阳、韦容等指导下,满载而归,获1项本科组一等奖、1项本科组二等奖!

获得本科组一等奖1项:

参赛学生:黄海景、陈楚姗、李振平,指导教师:莫华楠、朱芳阳;

获得本科组二等奖1项:

参赛学生:周晓丽、王春萍、李诗敏,指导教师:莫华楠、韦容;

本次比赛不乏往年屡屡获奖的本科团队,而我校此次的参赛成员经过师生赛前的充分准备和赛场的沉着冷静,最终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悉,“学创杯”是全国所有高校的大学生均可参加的大学生综合创业模拟大赛,1-3人组队参赛,比赛通过模拟经营一家研究、开发、生产、批发及零售的某一行业的公司,和其他若干家企业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软件模拟系统自动评分,最终形成比赛名次。从盈利表现、财务表现、市场表现、投资表现、成长表现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以第四季度末综合表现作为最终评审成绩。第一名满分70分,第二名69分,名次分差1分/名,依此类推;计划书比赛小组第一名满分30分,第二名29.5分,名次分差0.5分/名,依此类推。两项分值合计后为参赛团队总成绩。


北部湾大学参赛队获区赛一等奖


获奖参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