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家国情怀,传承民族文化,学唱一首广西民歌”——旅游管理专业综合实践改革成果展演成功举办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吴晓颖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0:12   浏览量:

2021年6月20日下午,旅游管理专业综合实践课程展演在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楼中庭举行展开。在石华先、吴晓颖、潘柳榕三位老师的指导下旅游本191班的同学通过一个月时间的精心策划与准备,组织了这场主题为“厚植家国情怀,传承民族文化——学唱一首广西民歌”的课程汇报展演。

同学们分成六组,每组都精心挑选了广西传统民歌,并配合歌曲编排舞蹈,选择服装,一场看似民歌展演活动,融入了传统音乐、艺术、舞蹈等多种元素,异彩纷呈。此次活动不但使学生对广西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培养的学生文化自信心与自豪感。历经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圆满结束,获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高度赞扬。一场视听盛宴,也使大家感悟到中华文化源远流长,激励着青年大学生致力于传承民族文化并使其发扬光大。

活动组织与准备的全过程,使得学生将专业知识融会贯通,提升了组织沟通与团队协作能力,达到了旅游管理学生综合实践课程的预期目标。


课程汇报展演现场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