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占金刚  作者:王华玲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6:34   浏览量:

2021年6月5日,2021年广西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广西区总决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岭校区举行。我院选派了3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参赛成员分别为黄扬菲、谢桦、周莹、农达锦、林琪组成1队,刘凤珊、王华玲、农雪照、苏银、张毓富为2队,梁金,殷慧,赵彬信,蒋龙清,陈凤为3队,由朱芳阳院长、施梅超,王淑慧,车小英,隋博文老师指导。三支队伍经过了半个多月的努力,1队与2队最终在本科组中荣获了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本科高校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广西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于在广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岭校区成功举办。意在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大赛采用约创平台,学生分别扮演总经理、财务、采购、生产、销售等不同的角色。这就要求学生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以及较强的综合应用能力,切身感受企业模拟经营。

参赛队伍通过一个多月的不断努力,从零默契逐渐培养成团结协作。在为期一天的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沉着冷静,稳打稳扎,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获得了2021年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广西区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参赛队员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