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5月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杨秋燕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16:48   浏览量: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于2021年5月10日在4-318召开学工例会,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关冰老师对第11周的学生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重点就“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班会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年级结合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在各班级中深入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爱国爱党热情。随后,分团委负责人黄婧原老师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的评选,结合评选标准评选出了10个参加学院决赛的作品。商双娇老师、梁倚天老师也分别就文明宿舍评选、资助系列活动进行了说明。

最后,关冰老师对4月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组织全体辅导员就下一阶段开展的宿舍走访、就业单位对接、防灾减灾主题班会、宿舍调整等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