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3月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学工办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10:09   浏览量: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于2021年3月3日在4-318召开学工例会,覃志武副书记与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关冰老师就毕业班就业工作程序进行分工,主要包括信息收集、审核录入、信息分类、信息推送四个大的环节,每个环节环环相扣。覃副书记强调就业工作各个环节的细节,要求将就业工作做细,做扎实,建立专业就业工作群,避免其他信息的干扰;同时要注重就业信息的时效性和就业信息的安全性、准确性;除此之外,要突出学生重点关注信息,加强信息的可阅读性和吸引性;最后要求辅导员充分去了解自己所负责的专业,主动和教研室主任挖掘就业资源。

就业工作后,关老师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对心理危机排查,安全教育、文明行为习惯养成的主题班会,学期期末总结和计划,学生返校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各辅导员也就自己负责的工作作了发言。大家对本月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就下一阶段开展的迎接学生开学、宿舍集体走访、学生请假等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