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考评会议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学工办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10:58   浏览量:

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12月24上午9:00日在4-303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考评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志武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学工办全体专职辅导员、兼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会。

会上,首先进行专兼职辅导员考评,由专兼职辅导员简要汇报本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根据日常实际及辅导员的汇报内容推荐优秀专兼职辅导员。与会人员完成推荐工作后由班主任代表3名统计票数。紧接着开展班主任评价工作,由与会辅导员结合班主任自评得分及日常情况,谈谈工作中各对接班主任工作情况,并推荐优秀班主任。优秀班主任考评结果报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并公示。

最后,覃副书记肯定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鼓励大家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争取在学生工作上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