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城管人”——经管学院城市管理专业2020级新生见面会举行
来源:城管教研室  编辑:学工办  作者:蒙明川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7:18   浏览量:

2020年10月14日晚上,经管学院城市管理专业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4栋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经管学院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苏丽丽老师以及专任教师占金刚、张经阳等参加新生见面会。

会上,苏丽丽老师就城市管理专业发展现状、师资力量、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邀请了3名已毕业的优秀学姐通过视频的形式分享了自己大学学习与生活的心得体会,给出了宝贵的专业学习的建议。苏丽丽老师强调,我们都是“城管人”,有着优秀的传统,希望同学们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学科竞赛等社会实践锻炼,团结互助,做一名优秀的“城管人”,并且在考研、考公等方面实现“城管人”的新跨越。

此外,占金刚老师就新生如何改进学习方法、张经阳老师围绕新生如何提高生活自理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与会新生纷纷表示,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使2020级新“城管人”感到无比温暖、骄傲和自豪,对本专业也有了更多的认识,同时增强了专业发展的信心。

城市管理专业2020级新生见面会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