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非毕业生代表何琳在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的发言
来源:学工办  编辑:黄香兰(临时)  作者:何琳   日期:2020年06月28日 09:43   浏览量: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学长学姐们:

大家上午好!

我叫何琳,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物流本172班。今天,群英荟萃,华堂溢彩!作为非毕业生代表,能共同见证学长学姐们穿上学士服的盛典,我倍感荣幸。

寸草春晖,四载芳华,经历春播夏耕,终于迎来了丰收的季节。学长学姐们,四年前,你们怀着梦想和激情走进了学校的大门;四年后,你们将同北部湾大学一起,开始新的征程。在这里,我谨代表学弟学妹们,对学长学姐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四年来,你们的优秀给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在各类国家级、省部级竞赛中,你们面对众多重点院校,多次力压群雄、摘金夺银,为学校争光添彩,展示了勇往直前的刚健毅力,敢于突破和创新的人格魅力!你们的坚持,你们的理想,你们的激情向我们诠释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们为你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

从踏入湾大的第一天起,学长学姐们的青春、独立、敢为和追逐梦想的热情,无时无刻都在激励着我们。正是你们的带领,让我们从最初的懵懂迷茫、到现在的沉稳自信,拥有了属于自己奋斗的青春。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学弟学妹们向师兄师姐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

在我们共同学习和生活的日子里,北部湾大学为我们提供了驰骋理想的平台,老师们为我们指引了到达成功彼岸的方向。在此,让我们一起,真诚地感谢学校的精心培育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老师,您辛苦了!

作为学弟学妹,我们一定谨遵老师教诲,接过你们手中的接力棒,珍惜时光,不负韶华,续写湾大传奇!

学长学姐们,你们即将走进社会,走向新的生活。奋斗的道路往往不会一帆风顺,时而会有荆棘坎坷。母校的关怀将伴随你们一路奋进。我们相信,你们一定能再创佳绩,谱写新的人生乐章。母校的明天将以你们为骄傲!

新时代青年,应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寄托和期望,满怀理想与激情,勇于担当,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愿学长学姐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同时,希望学长学姐们不论走到哪里,都能常回母校看看,给我们传经送宝。

最后,祝学长学姐们事事顺心,前程似锦!祝领导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愿北部湾大学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春晖洒四方!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