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呈国际集团与北部湾大学第二期“东呈青苗定制班”正式开班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石华先、苏冬美   日期:2020年06月13日 10:26   浏览量:

2020年6月11日,在四号教学楼407,东呈国际酒店集团与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期“青苗班”今天正式开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芳阳教授、经济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主任石华先老师、东呈国际酒店集团广西区人事总监邓燕莲出席本次开班仪式。20名东呈国际集团钦州区的店长和店长助理,以及旅游管理专业的23名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新的开始,新的航程。经济管理学院朱芳阳院长对青苗班的开班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大力支持青苗工程,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

本次开班主要有两项内容,第一阶段由东呈国际酒店集团桂南地区培训老师周艺文主持,分别为大家讲述了东呈集团的发展史,目前的酒店品牌及其企业文化。以便青苗生能够进一步了解东呈国际集团。同学们都很认真听讲,对加入“青苗班”的热情都很高。最后,大家分成两组。在蒋冬秀老师带领下,大家玩起了“急速60秒图卡”的游戏,通过玩游戏,发散大家的思维,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增强团队凝聚力。游戏结束后,开班仪式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济管理学院与广西东呈国际酒店集团于2018年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2019年招收了首批“青苗班”学员。“青苗班”的同学将从实习起即纳入该集团为青苗设计的职业规划中:半年考取值班经理,一年半考取店长助理证,两年后成长为店长。在2019年10月,首批青苗班学员已经到该集团旗下的各门店开展实习,现在部分同学已经考取了值班经理证。该项校企合作项目在疫情期间的持续推进,让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对未来就业增添了信心。

undefined

朱芳阳院长做重要讲话

开班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