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鹄副校长参加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与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2020年第二次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廖作文   日期:2020年04月21日 16:51   浏览量:

4月20日,北部湾海洋发展中心与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2020年第二次工作推进会议在北部湾大学4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朱芳阳院长主持会议,学校黄鹄副校长出席会议,研究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鹄副校长简要回顾了广西海洋产业发展座谈会的工作要点,并对研究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加强与政府部门联动,定期主动汇报工作进展;二是强化与区内外智库平台的合作交流,掌握海洋发展最新动态;三是提高撰写高质量咨政建言的能力;四是强化东盟留学生纽带作用,助力广西发展;五是加快港航物流数据的获取,为自治区政府建言献策;六是合理设置专家库的结构,将不同领域的专家纳入到研究院的智库中;七是出台和完善专家管理机制及研究院管理办法。

会上,朱芳阳院长表示,研究院密切关注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的高端智库建设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