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任晓莉研究员应邀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线上科研讲座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占金刚  作者:梁燕妮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09:47   浏览量:

2022年11月29日晚上7点30分,现任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任晓莉研究员应邀到我院开展线上科研讲座。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朱念院长主持,经济管理学院许旭志书记、张新美副院长、王柏玲副院长、覃志武副书记、李燕主任等学院领导出席,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等数百人线上参会。

首先,由朱念院长简要介绍了任晓莉研究员的学术背景和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然后,由任晓莉研究员向大家作题为“谈期刊论文的写作技巧与投稿方法”的学术讲座,她以杂志社编辑的角度分别从期刊文章的写作技巧、如何提高投稿命中率、如何辨别非法期刊、杂志社筛选稿件的标准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随后,任研究员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她以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幽默风趣的方式向老师和同学们传授论文写作和投稿的宝贵经验,有效地帮助师生们加强写作规范和走出投稿盲区。

最后,由朱念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报告的学术价值,向任研究员表达了感谢,并盛情邀请任研究员来学院指导教学科研工作。


任晓莉研究员线上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