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强专业、促就业】王柏玲副院长一行赴广东东莞市开展访企拓岗强专业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王柏玲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1:36   浏览量:

2022年11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柏玲带队,张新美副院长、王淑慧主任、张小媛主任、车小英老师、余孝卢老师、罗文伶老师、外籍教师Eric一行八人赴广东东莞的嘉荣集团、百正税务师事务所、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东莞城市学院商学院开展为期三天的实地走访调研。

在嘉荣集团和百正税务师事务所,王柏玲副院长详细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质量、就业方向等,双方就如何加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在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东莞城市学院商学院,介绍了我院国际化办学的情况、双语课程的开设及教学情况、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招生及教育教学情况等特色亮点,双方围绕留学生教育教学问题、学科专业建设、教师的发展之路等共性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经过为期3天的走访调研,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兄弟企业、兄弟院校的情谊,增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力度,有助于将学院资源优势与企业优势有效对接,建立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共同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与东莞城市学院商学院领导老师交流


与嘉荣集团的校友交流

与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领导老师交流

与百正税务师事务所领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