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主持的《钦州市公安局战斗力倍升计划》项目顺利结题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占金刚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7:55   浏览量:

9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主持的《钦州市公安局战斗力倍升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在图书馆804S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钦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黄敏锋、钦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杨洪、钦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黄开述等参加评审会。评审会由学校人事处朱芳阳教授主持。评审专家由上海交通大学史清华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张自然研究员、江苏大学庄晋财教授、西南大学宗会明教授、广西大学陆善勇教授、广西大学李立民教授组成。

会上,项目组成员张经阳博士代表项目组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方案、项目建议等方面向评审专家详细汇报了项目研究情况和研究结论。评审专家围绕项目内容进行了仔细、充分的讨论交流,从战斗力内涵、公安文化、相关数据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一致认为该项目结果合理、论证充分,同意通过评审。朱芳阳处长指出:“各位评审专家认真仔细地听取了项目汇报,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对进一步完善项目研究报告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组将采纳各位专家的建议,组织项目组成员,认真对照修改,增强研究的科学性”。

经济管理学院占金刚博士、王小琴博士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


公安局领导认真听取项目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