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刘保华一行来我院开展 “战斗力倍升计划”课题研究座谈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占金刚  作者:王小琴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5:05   浏览量:

2022年9月23日下午,钦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刘保华主任、市局政治部、治安支队、刑侦支队、经侦支队、科信科、行装科有关部门领导等一行来我院开展 “战斗力倍升计划”课题研究座谈。学校人事处朱芳阳处长主持座谈会。

会上,课题研究团队负责人张经阳博士就《钦州市公安局党委“战斗力倍升计划”研究》课题研究进展、存在的有关问题及工作建议做了详细汇报。双方就课题组成员围绕完成的指导意见、研究报告及行动方案等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并就后续的成果形式、成果评审及成果推广等一系列的事宜进行了商讨确定。刘保华主任指出:“该课题研究对于提升钦州公安整体战斗力有着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后续将持续发挥警校合作优势,共同推进平安钦州建设”。朱芳阳处长表示:“课题组将尽快组织开展课题研究第三方评审,在研究成果方面推动该课题研究更上一个台阶,对公安局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今后将继续深化双方合作”。

期间,朱芳阳处长与刘保华主任一行参观了北部湾大学海洋馆和陶设展。

此外,学院张新美副院长、张经阳博士、占金刚博士、黄桂媛博士、王小琴博士、肖敏老师、李威老师等一同参加了此次的研究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刘保华主任讲话


朱芳阳处长讲话

刘保华主任参观海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