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贾蕙萍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09:02   浏览量:

9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大礼堂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覃志武主持。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等教师及本科948名新生和49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副书记覃志武向新生介绍了参加此次会议的学院领导班子,并对新生下一步将要进行的学习、工作做了简要介绍。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以及新老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会场洋溢着积极向上、青春、朝气、喜庆的氛围。

最后,由经济管理学院朱芳阳院长做主旨发言,代表经济管理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芳阳院长回答了大家比较关心的学校问题,从师资情况、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实验场所、合作办学、国际合作、毕业就业等几方面介绍经济管理学院。并且对于新生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珍惜有平台发展机会,珍惜资源利用,珍惜校友友情。第二希望同学们满怀感恩,感恩国家的支持,感恩家庭的帮助;感恩学校的指导;感恩老师的付出。第三希望同学们学会自强,需要学会独立坚强,面对困难永不放弃,做一个正直与善良的人。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他们对新环境的陌生和恐惧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满腔的斗志,开启大学奋斗篇章,更加明确了未来他们的学习目标,他们相信在经济管理学院这个优秀的团体中,自己必将茁壮成长,迎接崭新人生。

 

会议现场

李燕老师发言

朱芳阳院长做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