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课题申报动员大会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刘新文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7:07   浏览量:

为做好2022年国家社科和自科等课题申报,我院2021年09月13日在4-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课题申报动员大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芳阳教授主持,我院部分骨干教师参加动员大会。

朱院长在会议上表示,国家课题的立项不仅关系到学院学科、硕士点和平台建设,也是广大青年骨干教师个人发展的需要。我院广大青年骨干教师要树立申报国家课题命中的信心,在2021年申报的基础上,做到早准备早思考,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和前期积累成果,进一步凝练方向,积极与区内外专家联系、沟通和指导,形成学术氛围,不断打磨和完善课题申报书的质量,争取在2022年国家课题立项上取得突破。

与会的青年骨干教师也纷纷表示,根据自己研究方向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积极联系区内外专家指导,进一步完善申报书的质量,力争实现个人国家课题的立项。


会议现场

朱芳阳院长做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