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贾蕙萍   日期:2021年09月05日 18:40   浏览量:

9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本次会议由朱芳阳院长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朱芳阳院长首先回顾了假期工作情况,接着部署新学期工作,朱芳阳院长指出:“第一:老师们要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上好第一节课;第二:学院新增硕士点的申报工作要进一步推进落实,争取在学位点建设有新突破;第三: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要持续跟进。;最后,学院要深入贯彻学校教学科研大会精神,通过强化一流文化、建设一流师资,推进高质量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张新美副院长、王柏玲副院长、覃志武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许旭志书记最后总结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继续按学校要求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继续抓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许旭志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座谈会讲话精神》,强调要注重师德培养,建设良好的师生关系,做一名好老师。


会议现场